欧洲钢琴教师协会(爱尔兰)举行

第七届钢琴艺术节

· 协会活动

第七届 欧洲钢琴教师协会(爱尔兰)钢琴艺术节于当地时间2018年2月23日(星期五)和2月24日(星期六)在都柏林2区的Earlsfort Terrace国家音乐厅举行。

broken image

图片为本届钢琴艺术节评委:Mary Lennon博士。

本次钢琴艺术节的目的在于为年轻的钢琴家创造一个积极的演奏环境,以一种具有建设性的、支持的和有意义的方式来鼓励优秀的钢琴家。

broken image

艺术节组委会也在选手完成演奏之后安排了更多的时间来让演奏家聆听评委对自己演奏的评价以及与评委进行探讨交流。

broken image

这次钢琴艺术节是欧洲钢琴教师协会(爱尔兰)与欧洲钢琴教师协会(贝尔法斯特—北爱尔兰首府)的又一次跨境合作,这无疑是一次非常愉快而成功的合作。

broken image

欧洲钢琴教师协会(爱尔兰)钢琴艺术节每个类别的优胜者将有机会与欧洲钢琴教师协会(英国)钢琴比赛的获奖者一起参加2018年5月在贝尔法斯特 First Presbyterian Church 举行的决赛。

欧洲钢琴教师协会(中国)祝贺欧洲钢琴教师协会(爱尔兰)第七届钢琴艺术节成功举行!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