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43届 欧洲钢琴教师协会国际年会

    broken image



       2021年9月9-12日,第43届欧洲钢琴教师协会国际年会,在西班牙马德里皇家音乐学院(Real Conservatorio Superior de Música de Madrid)顺利召开。在这段疫情状态持续变化时期,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钢琴教师和爱好者们依然排除万难,相聚一起,

    围绕“连接欧洲大陆与传统”(Connecting continents and traditions)的主题,度过了难忘的4天。

    * 上图为西班牙马德里皇家音乐学院

       

     

     

     

       会议期间,欧洲钢琴教师协会(西班牙)准备了有40多场讲座、音乐会、讲座独奏会等活动。

    * 上图为西班牙马德里皇家音乐学院

       去年在德国的年会因为疫情不得不改为线上举行,而今年在马德里的年会依然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借用欧洲钢琴教师协会(西班牙)主席阿尔贝托·乌罗斯(Alberto Urroz)的一段话: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我不可能在短时间总结这四天所发生的一切,更不也可能总结在筹备这次会议的三年多时间里所发生的一切。但是,这些天里,出席者的快乐和我们团队所得到的掌声和祝贺将永远留在我的心里。

    * 上图为西班牙马德里皇家音乐学院

      

     

     

     

     

     虽然我们没能亲历现场,但依然感谢协会西班牙分会的团队,感谢你们的爱、支持和合作,创造了如此美丽、鼓舞人心和令人难忘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