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9届 欧洲钢琴教师协会国际年会

    broken image

       2017年8月10-13日,欧洲钢琴教师协会在美丽的水城——芬兰赫尔辛基举行了第39届国际年会。
    秉承着“鼓舞来自世界不同角落的音乐家们;激励教育、学习、演奏的音乐灵感”的宗旨,整场年会呈现了37场不同主题的演讲和数场精彩演奏,并迎来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35位会员。

    broken image

       开幕式中,不仅有精彩的表演,欧洲钢琴教师协会(芬兰)主席Katarina Nummi-Kuisma和赫尔辛基音乐学院院长Rea Warme-Korpinen亲自到场的欢迎仪式更是让大家兴奋不已。

    broken image

       在下午的活动中,来自欧洲钢琴教师协会全球各个分会的主席、会员以及国际知名钢琴家、钢琴教育家纷纷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和演讲。

       欧洲钢琴教师协会(葡萄牙)主席 Luis pipa分享了《发现莫扎特奏鸣曲的美感》的讲座及演奏会

    broken image

       欧洲钢琴教师协会(比利时—布鲁塞尔)主席Diane Andersen分享了《20世纪法国年轻钢琴家的短篇杰作》等。

    来自多伦多大学的Midori Koga举行了主题为《在歌唱中发展音乐的能力和思想》的演讲。

    broken image

       Joann Maire Kirchner与Carla Mariani举办了《Let's duet》 二重奏音乐会。

    broken image

       钢琴家 Paavali Jumppanen 在赫尔辛基著名景点 岩石教堂 举办了教堂音乐会,演奏了德彪西的练习曲和芬兰作曲家的新作品。

    broken image

       本届年会所谓芬兰建国100周年的特别活动,所有参会人员收到了来自赫尔辛基市长的邀请,在宏伟的赫尔辛基市政厅里参与了接待晚宴。

    大家享受在美食的同时,有充足的时间去跟老朋友叙旧、结交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