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钢琴教师协会(英国)参展

2018音乐与戏剧博览会

· 协会新闻

2018年2月22日-23日,2018音乐与戏剧教育博览会在伦敦奥林匹亚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博览会为期2天,共有超过150家展商,80余场各类讲座、采访、工作坊及演出。

broken image

图片为BBC年度青年音乐家Sheku Kanneh-Maso与他最爱的《music teacher》杂志。

broken image

欧洲钢琴教师协会(英国)在当地共拥有36个地区中心,每年组织上百场钢琴教师相关的音乐会、讲座、大师班、比赛等活动。

合影为欧洲钢琴教师协会(英国)行政管理员 Carole女士(右一);《Micro Jazz》作者、epta-uk官方杂志《Piano Professional》2017年秋季刊封面人物,新西兰作曲家Christopher Norton;欧洲钢琴教师协会(中国)行政秘书,余东阳(左一)。

broken image

作为博览会的重头戏,2018《音乐教师》卓越奖揭晓,典礼颁发了“最佳古典音乐教育计划”“最佳音乐教育产品”“最佳音乐剧教育资源”“终身成就奖”等十余种奖项。极大赞许了教师和工作者们为音乐教育作出的贡献。

broken image

每年,才华横溢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们不知疲倦地工作,为各行各业的孩子、年轻人和成年人带来学习音乐的机会。音乐教育可能会面临压力,但令人欣慰的是,音乐界仍有令人鼓舞的想法和有益的举措,当然还有美妙的教学。

——《音乐教师》杂志编辑、评委会主席Alex Stevens

broken image

2019年3月6-7日,让我们相约在下一届音乐与戏剧教育博览会!

*部分图片来自music teacher 官方网站及music & drama education expo London 官方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