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钢琴教师协会(西班牙)主席—钢琴家Ana Guijarro大师班在马德里举行

· 协会活动

在当前众多钢琴家中,有一位让听众留下深刻印象的钢琴家,她就是Ana Guijarro。

2018年2月25日在西班牙马德里的KAWAI音乐中心举行了Ana Guijarro的公开讲座和大师班。

作为欧洲钢琴教师协会(西班牙)的主席,为在音乐界传播具有重要价值的作品是Ana Guijarro举行这次大师班的初衷。

broken image

Ana Guijarro1955年出生于西班牙马德里,除了遍布西班牙的众多音乐会外,她还在英国,法国,奥地利,意大利,波兰,葡萄牙以及欧洲各大城市以及加拿大演出。她曾应邀与波尔图的民族乐团,蒙特利尔室内演奏,伦敦交响乐团等著名乐团和演奏家合作,以及为电台和唱片公司录制众多音乐作品。在举行音乐会之外,她还活跃于各大音乐院校的国际大师班与音乐节,教授钢琴演奏与室内乐课程。同时她也是马德里皇家音乐学院的钢琴教授。

broken image

她还拥有多项奖项,包括:María Canals juvenile (Ars Nova, in 1973), finalist in the Jaén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1976), Honorable Mention in the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of Santander Paloma O Shea (1978), Diploma of Honor in the Contest International F. Chopin (Warsaw, 1980), etc.

1991年她在伦敦威格莫尔音乐厅进行了演讲,获得了评论家和公众的巨大认可和赞赏。

broken image

本次Ana Guijarro大师班由两部分组成:

1.就钢琴家的职业生涯,音乐训练,技术和钢琴演绎,教育学等相关的主题开展公开访谈。

2.为两位学生分别进行演奏曲目的指导讲解(Schumann sonata in G minor, op.22) ,(Haydn sonata in C major, Hob XVI: 50).

*文章原内容及图片来自欧洲钢琴教师协会(西班牙)官方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