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钢琴教师协会(冰岛)

2018年度大会圆满举行!

2018年1月14日,年度大会在冰岛城市Hljomaholl举行

· 协会新闻

由欧洲钢琴教师协会(冰岛)与Reykjanes音乐学院联合举办的2018年欧洲钢琴教师协会(冰岛)年度大会于2018年1月14日在冰岛城市Hljomaholl的Berg音乐厅举行。

讲座由冰岛的钢琴专业人士以及Julia Mustonen-Dahlkvist教授担任主讲,在讲座中她主要谈到了如何为学生准备比赛。

broken image

作为第三届欧洲钢琴教师协会(冰岛)大会的一大亮点,香港青年钢琴演奏家Aristo Sham(沈靖韬)在EPTA冰岛国际年会上举行了一场精彩的钢琴独奏音乐会。

Aristo Sham是钢琴界的后起之秀,香港最年轻的施坦威艺术家。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赢得过多次国际比赛的奖项。Sham的老师Julia Mustonen-Dahlkvist教授是冰岛第三届EPTA国际会议的主要发言人。

broken image

在本次欧洲钢琴教师协会(冰岛)国际年会上,Sham进行了精彩的钢琴独奏,

演奏曲目:

Scarlatti: 3 Keyboard Sonatas: K. 551 in B-flat major, K. 213 in D minor, K. 96 in D major

Scriabin: Sonata No. 9 "Black Mass", Op. 68

Liszt: Après une lecture de Dante, Fantasia quasi Sonata

Brahms: Variations and Fugue on a Theme by Handel, Op. 24

Barber: Piano SonataAristo

broken image

Sham以其精湛的技巧,细腻独到的诠释,为参会的EPTA全体成员带来了独一无二的精彩演奏,对于欧洲钢琴教师协会来说,向冰岛呈现这样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是一种荣耀,而能够关注他的职业生涯将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

broken image

Reykjanesbaer音乐学院的校长Haraldsson对这次会议和Aristo Sham独奏会的回顾,说明EPTA大会取得了巨大成功:“我非常高兴欧洲钢琴教师协会(冰岛)为全体参会成员带来了精彩的讲演和高水平的演奏,我很高兴代表我的学校参加这个活动。

Aristo Sham先生的钢琴演奏会太棒了!他有着令人惊讶的成熟表演,极其敏锐的控制力和在音乐中与听众建立的良好沟通氛围深深地影响着我,同时也影响到了观众中的其他人。观察和聆听这样一位年轻的艺术家是一件伟大而鼓舞人心的事情!欧洲钢琴教师协会(冰岛)的管理委员会成员可以为这次会议感到非常的自豪!

broken image

最后,再次祝贺2018年欧洲钢琴教师协会(冰岛)年度大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