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5月欧洲钢琴教师协会全球活动概览

2018年4月-5月

· 协会新闻

—阿尔巴尼亚—

broken image

2018年5月25日-27日,欧洲钢琴教师协会(阿尔巴尼亚)将会在地拉那举办第23届“青年钢琴家节”,并且由Heribert Koch、Teresa Trevisan、Flavio Zaccaria和Nadia Lasserson担任陪审团主席。

—爱沙尼亚—

broken image

2018年4月20日,欧洲钢琴教师协会(爱沙尼亚)为来自爱沙尼亚中部和西部的钢琴老师和学生们在Parnu Music School举办一个“钢琴交流日”。演讲者们和老师们来自爱沙尼亚和邻国的国家。当天的演讲的主题包括:来自芬兰的Kristiina Junttu 提出的“结合个人和群体教学方法”;同时来自爱沙尼亚的Riine Pajusaar提出的“即兴创作和创作能力”;和Ulle Sisa 提出的“复调音乐的教学元素”。大师班们都由领导爱沙尼亚钢琴教师们和最后的音乐会的派尔努市政厅主持。

—德国—

broken image

2018年5月11日-13日,欧洲钢琴教师协会(德国)将会在斯图加特举行主题为“钢琴教学的基本原理”的会议。

—希腊—

broken image

2018年4月,欧洲钢琴教师协会(希腊)组织了一场由美国钢琴家和教育家David Lively举办的大师班。

—拉脱维亚—

broken image

2018年4月18日-19日,欧洲钢琴教师协会(拉脱维亚)和利耶帕亚第二音乐学院为6-20岁的钢琴学生在利耶帕亚举办了“第五届国际钢琴二重奏及室内乐比赛”。

—挪威—

broken image

2018年4月22日-4月24日,欧洲钢琴教师协会(挪威)在奥斯陆开展了年度会议,这次年会包含了各种钢琴教育和钢琴演奏相关的活动:演讲、示范、展览、大师班和音乐会。

—俄罗斯—

broken image
  1. 2018年4月,欧洲钢琴教师协会(俄罗斯-坦波夫)将举办一场儿童“音乐童话”比赛。
  2. 2018年5月,欧洲钢琴教师协会(俄罗斯)将在彼得堡举办“Bartolomeo Christofori 国际钢琴比赛“。

—瑞典—

broken image

2018年4月25日,欧洲钢琴教师协会(瑞典)将与一名来自乌普萨拉文化学院(Uppsala School of Culture)的青年室内钢琴家、管弦乐家共同出席瑞典导演伊娃•萨曼托•纽瓦恩(Eeva Sarmanto-Neuvonen)执导的《快乐动物》首映式,当天还将会举行一次演讲和研讨会。

—瑞士—

broken image

2018年5月5日,欧洲钢琴教师协会(瑞士)将在萨伦(Sarren)举办“灵活的钢琴教学形式”工作坊。